技能认定中心门户网站
 学院首页 | 首页 | 通知公告 | 政策法规 | 职业工种 | 资料下载 
 
 国家政策 
 中心制度 
 
  中心制度
当前位置: 首页>>政策法规>>中心制度>>正文
 
质量督导人员工作守则
2022-02-24 15:25   审核人:

一、质量督导员应依据国家法律、法规和部颁职业技能标准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规范及其他技术性文件,遵循客观公正、科学规范的原则开展工作。

二、质量督导员必须按时到达工作岗位并履行职责。因事不能按时到位, 应提前请假。履行职责期间, 不得擅离职守。因病或其它原因不能继续履行职责时, 要评价机构负责人同意后方可离开岗位。

三、负责现场督考工作的质量督导员对考试过程、考试结果和考评小组的工作活动进行监督,有权对评价过程中考评人员的违规行为予以制止或提出处理建议,但不得干预评价机构正常运行。每次评价工作结束后, 应在规定时间内向评价机构提交现场督考报告。

四、在质量检查过程中, 质量督导员有权制止和纠正不符合要求的行为,并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的违规行为提出处理建议,但不能干预实际考评工作。

五、督导员在执行督导工作时,必须佩戴督导员胸卡,并严格执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规程和考评纪律,保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题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成绩的秘密。

六、督导人员须秉公办事, 如遇回避制度所规定情景须回避时, 应主动提出回避。不许弄虚作假, 徇私舞弊, 以权谋私。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: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  教务处